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创建全国文明城区 / 创建动态

昌都1名志愿者荣获第十三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

  • 2021-12-09
  • 分享到
  • 0

根据11月30日《共青团中央关于表彰第十三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组织奖、项目奖的决定》(中青发〔2021〕8号),昌都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法律援助志愿服务队、昌都市司法局志愿服务队志愿者史世界荣获“第十三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

人物简介:史世界,男,汉族,1993.04出生,中共党员。

史世界是昌都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法律援助志愿服务队、昌都市司法局志愿服务队志愿者,2016年以来,他先后深入10个县区、90余个乡镇、210余个村居,开展各类法律援助和法治宣传志愿服务活动600余场次。自参加工作以来,荣获全国高等学校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举办的第三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基层就业荣誉称号和西藏自治区“七五”普法先进个人、学雷锋志愿服务“最美志愿者”、西部计划西藏专项“优秀志愿者”等荣誉称号。在西藏自治区省级综合性政策理论期刊《新西藏》上发表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西藏普法工作》《创新普法宣传 推动民法典深入社会生活》等多篇理论性文章。现为昌都市作家协会会员。

  据悉,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组织奖、项目奖由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设立,自1996年以来已开展十三届评选表彰活动。本届表彰严格落实参评资格、条件和程序,注重面向基层和一线选树先进典型,注重对重大事件、重点领域中表现突出的个人、组织和项目的激励,展示新时代青年志愿者的理想信念、爱心善意、责任担当,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勇建功立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