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广告

更多 >>

创建动态

更多 >>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共创文明城市 争做文明市民倡议书

爱的市民朋友:

绿色交通、文明出行是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和“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等重大部署的具体行动,也是共建文明城市,共享绿色生活的重要举措。为提升广大市民的文明素养,打造绿色畅通高效的交通环境,特向全体市民发出如下倡议:

一、树立绿色出行观念。养成绿色低碳的出行习惯,上下班优先选择步行或是公共交通出行,既节能减排,又强身健体,尽量减少小汽车、摩托车等机动车的使用,用低碳理念守护美丽家园。

二、践行文明安全出行。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努力做到文明驾驶、文明行路、文明停车、文明乘车。安全行车,礼让行人;不闯红灯,不翻护栏;规范停车,方便你我;先下后上,排队乘车,用实际行动告别交通陋习。

三、传播文明交通风尚。积极加入文明交通志愿服务队伍,踊跃参与文明交,成为文明交通的参与者、贡献者、倡导者,用先进典型通创建活动,带动身边人践行绿色出行、文明出行、安全出行引领文明交通风尚。

交通文明一小步,城市文明一大步。让我们肩负起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到绿色交通、文明出行活动中来,共建美丽文明的城市环境,使昌都这颗藏东明珠在雪域高原更加璀璨夺目!


  • 6.png
  • 5.png
  • 3.png
  • 2.png
  • 1.png
  •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