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都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入(返)昌报备温馨提示

来源:昌都发布 发布时间: 2022-12-0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入(返)昌人员的服务与保障,规范报备方式与程序,请广大入(返)昌人员按以下要求报备:

一、报备范围及内容所有区内外入(返)昌人员均须报备。其中,普通入(返)昌人员、入昌开展公务、商务活动人员填写个人基本信息、交通信息、防疫信息及报备社区等信息;货运司乘人员填写个人基本信息、车辆信息、防疫信息及目的地等信息。

二、报备时间及方式区内外入(返)昌人员提前3天通过微信或支付宝中的“藏易通”小程序“入藏报备/区内跨市地报备”模块完成报备,如实填写报备信息;不能通过“藏易通”小程序报备的可电话联系目的地县(区)防疫办进行报备。

三、报备流程微信APP报备:打开微信——点击发现里的“小程序”——搜索栏搜索“藏易通健康码”——登录后点击“入藏报备/区内跨市地报备”中的“去报备”——根据个人情况点击“普通人员入藏报备”、“货车司乘人员入藏报备”或“区内跨市地报备”——按要求填写报备信息(注:带星号的必填)——点击“提交”完成报备。

支付宝APP报备:打开支付宝——搜索栏搜索“西藏藏易通”——立即查看“西藏藏易通”——登录后点击“入藏报备/区内跨市地报备”中的“去报备”——根据个人情况点击“普通人员入藏报备”、“货车司乘人员入藏报备”或“区内跨市地报备”——按要求填写报备信息(注:带星号的必填)——点击“提交”完成报备。

电话报备:在服务时间内致电目地县(区)防疫办,根据工作人员要求提供相关信息。

四、报备审核县(区)防疫办接到报备信息后,要及时进行审核,并通过电话与报备人进行联系,确认报备信息,提前告知防疫政策,对符合居家条件的出具具备居家隔离或健康监测条件证明,不具备居家条件的告知实施集中隔离或健康监测政策;将审核通过的人员名单推送至目的地社区(村、居)或相关单位,做好接收准备。

藏易通报备图示

(一)通过微信APP登录藏易通小程序报备:

第一步,打开微信,点击发现,进入小程序搜索界面。

第二步,在搜索栏输入“藏易通健康码”进行搜索,点击“藏易通健康码”进入小程序(首次使用需按提示登录)。

第三步,进入小程序后,下滑到“入藏报备/区内跨市地报备”,点击“去报备”进入“入藏报备类型”界面。根据您的身份类型,选择相应的报备入口,进入报备界面。

第四步,进入报备界面后,按要求填写报备信息,根据提示完成报备(带星号的为必填项)。

注:首次使用后,在微信聊天中下拉聊天界面,可在最近使用的小程序中快捷进入藏易通小程序。

(二)通过支付宝APP登录藏易通小程序报备:

第一步,打开支付宝——搜索栏搜索“西藏藏易通”,进入市民中心·健康码界面。

第二步,进入市民中心·健康码界面后,点击出示健康码进入健康码选择界面,选择立即查看西藏藏易通,进入藏易通小程序(首次使用需按提示登录)。

第三步,进入小程序后,下滑到入藏报备/区内跨市地报备,点击去报备进入入藏报备类型界面。根据您的身份类型,选择相应的报备入口,进入报备界面。

第四步,进入报备界面后,按要求填写报备信息,根据提示完成报备(带星号的为必填项)。

注:首次使用后,可在支付宝主页面我的小程序中快捷进入藏易通小程序。

昌都市和各县区报备、咨询电话:

    昌都市疫情办:0895-4826123(24小时)

卡若区疫情办:0895-4848037(24小时

江达县疫情办:0895-4514099(24小时)

贡觉县疫情办:0895-4536455(24小时)

类乌齐县疫情办:0895-4501811(24小时)

丁青县疫情办:0895-4595313(24小时)

察雅县疫情办:0895-4602131(24小时)

八宿县疫情办:0895-4561412(24小时)

左贡县疫情办:0895-4552613(24小时)

芒康县疫情办:0895-4541884(24小时)

洛隆县疫情办:0895-4578919(24小时)

边坝县疫情办:0895-4582203(24小时)

注:周一至周日均可报备。


昌都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2月6日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关闭

重要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