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都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开展“2023年昌都市人民政府工作意见建议征集”网络征询活动的公告

来源:昌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3-01-20   浏览次数:   【字体:

广大市民朋友:

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为深入推进学习二十大,政府“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学习实践活动走深走实,更好倾听民声、了解民意、汇集民智,凝聚共识、砥砺奋进,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切实提升政府决策科学化、民主化水平,增强政府决策透明度和公众参与度,做到为人民服务、向人民报告,昌都市人民政府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关于对政府工作的具体意见、建议以及市民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

一、征集时间:

自即日起至202312月底。

二、征集内容:

希望市民朋友围绕我市“经济发展、社会治理、生态环保、民生实事、乡村振兴、民族宗教、科技创新、社会保障、就业创业、教育文化、卫生健康、深化改革、营商环境、基础设施、政务服务”等主题,充分发挥主人翁意识,积极参与政府治理,踊跃建言献策,贡献您的智慧力量。

三、征集方式:

1.登录昌都市政府官方网站,首页点击2023年昌都市人民政府工作意见建议征集”栏目,参与网络征询活动。

2.关注昌都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微信公众号,点击“热线服务”找到“2023年昌都市人民政府工作意见建议征集”入口,参与网络征询活动。

3.关注昌都市政府网微信公众号,点击“政民互动”找到“2023年昌都市人民政府工作意见建议征集”入口,参与网络征询活动。

4.拨打昌都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进行留言。

您思考的,是政府希望了解的;您期盼的,是政府为之奋斗的。感谢您对政府工作的支持和参与,您的每一条意见,都将被认真对待、研究采纳。

昌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119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关闭

重要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