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昌都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园区企业中健康桥医药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总部基地建设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 2020-05-02
  • 分享到
  • 0

430日,经开区生物医药企业中健康桥医药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总部基地建设项目开工奠基仪式。经开区管委会党组副书记、主任美朗松布,调研员张敬峰,副主任贡嘎罗布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仪式。

中健康桥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总部基地建设项目规划用地10478.43㎡,总建筑面积为7259.20㎡,项目总投资3999.06万元,将建设综合办公楼、厂房和库房,满足厂区生产的各类需求。

项目建成后,不仅可以提升园区中医药领域竞争实力和知名度,而且能够极大地带动当地就业,促进贫困群众增收,助力昌都打赢脱贫攻坚战。同时,项目建成后还能够大力推动昌都中草药种植和相关产业的发展,延伸中药产业化链条,帮助藏区的各类特色、道地药材走向全国、走向世界,为昌都社会经济的发展增添新的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