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援藏工作

福建省优秀驻村干部莅临边坝县巡回演讲

  • 2019-06-17
  • 分享到
  • 0

6月13日,由福建省寿宁县副县长谢庆带队的一行福建巡回演讲团莅临昌都市边坝县开展巡回演讲。

演讲中,来自福建省寿宁县的两名第一书记用真挚的情感和朴素的语言,站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高度,从不同的角度饱含深情地向大家讲述了他们在基层一线的先进做法和亲身经历。台上讲的声情并茂,台下听得聚精会神,他们的精神令人振奋,博得了阵阵掌声,引起了全场干部职工的强烈共鸣,经受了一次精神的洗礼。

最后,边坝县委副书记叶毓就此次巡回宣讲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全县各驻村工作队要以这次福建演讲团的优秀驻村干部为榜样,自觉对标看齐,认真学习他们忠诚实干、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学习他们开拓创新、勇往直前的进取精神。二是要深入开展对照检查,认真查找驻村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总结经验、取得真经,不断解放思想、开拓思路,瞄准新目标,落实新举措,以锲而不舍的坚韧毅力,抓铁有痕的务实作风,勇挑驻村工作重担,扎实开展好全县强基惠民干部驻村工作,为推进边坝县社会经济稳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次巡回演讲活动以电视电话形式召开,县设主会场,各乡(镇)设分会场。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苏永波、边坝县委副书记叶毓、市强基办嘎松朗加、县直机关负责人、县强基办工作人员,临近驻村工作队出席主会场,各乡(镇)主要领导、乡(镇)强基办工作人员、各驻村工作队队长,村(居)选派第一书记在分会场参加会议。共计360余人收听观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