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援藏工作

福建援藏队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第六次主题论坛

  • 2019-06-13
  • 分享到
  • 0

 

      记者杨顺芳报道 近日,福建援藏队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第六次主题论坛,弘扬了先进、树立了典型、鼓舞了士气,表彰了一批优秀援藏工作者,授予王建华等78位同志“优秀援藏干部人才”、授予丁昌德等105位同志“优秀援藏教师”、授予马雪洁等18位同志“优秀援藏志愿者”称号、授予黄晓湄“闽八援”荣誉队员称号。

      论坛会上,叶毓、卢世锋、翁铖、盖震雷、刘钰蓉等12位援藏干部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立足本职,结合三年来的援藏实践,以朴素的语言、生动的事例、深刻的体会、典型的经验,讲述了从梦中昌都、眼中昌都和心中昌都的心路历程,充分表现了“海拔高标准更高”“缺氧不缺精神”的大无畏精神,充分展现了福建援藏队的良好精神风貌。

      市委副书记、福建省第八批援藏工作队领队周青松在总结时说,三年来,福建省第八批援藏工作队克服转战昌都的种种困难,怀揣“踏雪冰山下,家国在心间”的壮志豪情,践行“团结奉献、真情融入、不畏艰难、不辱使命”的援藏承诺,以“滴水穿石”的韧劲,以“马上就办”的拼劲,以“爱拼才会赢”的闯劲,以严于自律的狠劲,助力脱贫攻坚,服务产业发展,搭建“三交”桥梁,维护团结稳定,树立了“闽八援”良好形象,得到了昌都干部群众的认可,也得到了组织的高度评价。

      周青松希望,各位援藏队友在援藏结束前的一个多月时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的精神风貌,以良好的作风形象,扎实抓好各项援藏收官工作,为第八批援藏画下圆满句号,为第九批援藏打下良好基础,返回福建后,继续心连西藏,情系昌都,继续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福建新篇章贡献力量。

      会前,福建省第八批援藏工作队全体党员在昌都革命历史博物馆小礼堂前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