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援藏工作

天津援藏前指与天津建筑设计院密切配合 加快推进昌都第二职业技术学校项目建设

  • 2019-03-21
  • 分享到
  • 0

2018年7月9日-1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天津市委书记李鸿忠,市委副书记张国清率天津市党政代表团赴昌都市学习考察。期间,李鸿忠书记对天津援建的昌都第二职业技术学校规划设计提出了具体的指示要求。天津援藏前方指挥部认真落实李鸿忠书记指示要求,在市扶贫协作和支援合作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指导下,积极协调推进该项目建设。今年春节刚过(正月十四),就专门派人到天津建筑设计院,在前期沟通的基础上,就设计任务、监理施工、工程招标、项目结算等问题与院领导、工程负责人进一步对接;3月初返藏后,及时就该项目建设问题,与天津建筑设计院及昌都方面多次沟通协调。

3月14日-15日,天津建筑设计院派出由2名设计工程师组成的工作组赴昌都实地考察对接。工作组一行不顾一路奔波的疲劳和严重的高原反应,第一时间赶赴建筑工地现场了解相关情况,并在前方指挥部组织召开的具体问题对接工作会上,与项目规划设计方和施工方进行了深入对接,详细了解项目的外墙和室内建设具体情况,从如何保证项目建设质量、在项目中融入天津元素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与各方达成了共识。

 

▲工作组一行实地察看建筑工地

▲对接会现场。

昌都第二职业技术学校是天津重点援藏项目之一,是天津在发挥职业教育优势“软件”援藏基础上实施的“硬件”援藏项目,天津投入资金8631万元,援建学校图文信息中心、实训楼及体育馆等4栋建筑,预计2019年9月竣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