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援藏工作

天津市公安局工作组赴昌开展对口支援工作

  • 2018-08-17
  • 分享到
  • 0

为贯彻落实公安机关“十三五”对口援藏工作现场对接会精神、天津市委李鸿忠书记讲话精神和天津市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推进会部署要求,近日,天津市公安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政治部副主任王丙利率领工作组一行9人到昌都开展对口支援工作。

在工作交流座谈会上,昌都市政府副市长、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旺堆介绍了工作情况,对天津市公安局的无私帮助表示了感谢,提出了援助需求;王丙利作了讲话,表示要把援藏工作当成一项特殊的政治任务,坚决按照中央和公安部要求,进一步贯彻落实公安机关“十三五”对口援藏现场对接会会议精神,推进工作升级加力,确保援藏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期间,工作组一行先后考察了强巴林寺派出所、昌都市公安局茶马广场便民警务站、八宿县然乌一级公安检查站,对昌都公安基层装备建设等情况进行了调研,参观了昌都市严打整治成果展,并慰问了援藏干部。

此次对口支援工作,天津市公安局向昌都市公安局援助了400万元资金,并举行了援赠仪式。

天津市对口支援的四区公安分局还分别与昌都市贡觉县公安局、卡若区分局、丁青县公安局、江达县公安局签订了对口援助协议,有力推进了援藏工作的升级加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