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昌都市2023年“幸福昌都·悦享消费”家电家具下乡活动及“燃情夏日·味享千家”活动暨2023年西藏昌都市第五届“卓卓康巴文化旅游月”活动正式启动

  • 2023-06-06
  • 分享到
  • 0


为释放消费潜力,提振消费信心,激发市场活力,恢复和扩大消费,实现旅游消费助力经济增长,昌都市于5月1日上午举办昌都市2023年“幸福昌都·悦享消费”家电家具下乡活动及“燃情夏日·味享千家”活动暨2023年西藏昌都市第五届“卓卓康巴文化旅游月”活动开幕式,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庆伍同志出席并宣布活动开始,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十一县(区)领导及企业代表、网络媒体人等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发布了“传奇昌都”十大秘境榜单,吸引全国各地游客,在旅行中遇见大美昌都,感受“诗和远方”的魅力和“藏东明珠”的璀璨,促进文旅消费扩容提振,通过旅游热,带来消费热。

并举办了旅游特色产品展销会,展销具有藏东特色的农畜产品、民族特色工业产品、手工艺品、旅游产品、特色药材等产品,将康巴特色产品推向更广阔的市场,为企业提供平台和机遇,提高昌都产品知名度和美誉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