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昌都市自然资源局党组召开与班子成员谈心谈话会议

  • 2023-06-07
  • 分享到
  • 0

66日,中共昌都市自然资源局党组召开与班子成员谈心谈话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副局长黎静主持,局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昌都市委员会办公室 昌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阿布案、泽仁俊美案、赵明案以案促改以案促治工作方案〉的通知》《关于重申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请销假纪律的通知》。班子成员围绕分管工作和自己的思想情况逐一进行了汇报交流,针对存在的问题,局党组逐一进行了梳理,并对推进自然资源清廉机关建设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清廉昌都建设是市委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的重要举措,党组班子成员要发挥表率带头作用,聚焦“作风推进年”的部署要求,带领分管科室既要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又要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既要保持清正廉洁的本色,又要坚守勤政为民的初心,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推动自然资源领域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更高水平、更深层次迈进,激励全局干部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昌都冲锋陷阵、埋头苦干、勇于创新、锐意进取。


会议要求,一是抓思想教育,进一步夯实理论基础。要带头学习党中央、区党委、市委系列政策规定和文件精神,带头落实各项规章制度,持之以恒把提高干部职工的思想觉悟、法纪观念、道德修养和廉洁意识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突出思想教育、正面教育、底线教育,教育引导干部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二是抓工作纪律,进一步强化履责担当。要带头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区党委约法十章和市委实施办法,以及清廉昌都建设实施意见,认真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和个人重大事项报告制度,自觉接受监督,坚决克服特权思想和特权意识,正确处理好个人与组织、个人与集体的关系,按照班子成员分工,切实履行好自身职责,主动与服务群众和分管科室的干部进行沟通协调,努力把份内的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三是抓作风建设,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要从阿布案、泽仁俊美案、赵明案等下发的通报文件中汲取深刻教训,举一反三,模范遵守纪律法规和廉洁从政的各项规定,严于律己、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始终做到制度之内“不缺位”,制度之外“不越位”,自警、自省、自励,牢记法律和纪律的高压线、公与私的警戒线,坚决杜绝违反党纪国法和《廉政准则》的行为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