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首届“类乌齐味道”卓卓康巴美食大赛隆重举办

  • 2023-06-07
  • 分享到
  • 0

   近日,2023年首届“类乌齐味道”卓卓康巴美食大赛活动在白玛岭温泉康养洒咧城隆重举办。本次活动由中共类乌齐县委、县政府主办,类乌齐县文化和旅游局、昌都市旅游协会牵头承办。


   本次比赛挖掘了类乌齐县悠久丰富的饮食文化,筛选出独具特色的地方佳肴美食,进一步完善了旅游要素中的关键要素,突出了类乌齐地方特色美食文化创意,倡导了“吃在类乌齐”的旅游理念。来自10个乡镇及县城的餐饮从业者,有28名选手,带来44道菜品,在为期半天的美食大赛活动中,在热火朝天的气氛中,厨师们大展身手,做出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美食;评委们则凝目观看,细细品尝,评选出了具有代表性的散落民间的新派藏餐及宴席名菜。


   比赛期间,类乌齐县文工团进行了精彩的现场演出,展示了类乌齐文化魅力,活跃了现场气氛,营造了良好的比赛氛围。


   美食大赛邀请了多名网红和旅游达人进行全程直播,让“类乌齐味道”通过新媒体平台香飘三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