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巴桑次仁亲切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在校值班教职工

  • 2023-01-23
  • 分享到
  • 0

    为认真落实1月21日自治区副主席、昌都市委书记龚会才在市维稳指挥部调度研判全市维稳值班备勤和安全生产工作时的讲话精神,1月22日,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巴桑次仁,局党组副书记、二级调研员罗辉分别带队,到市职校(市二职)、市直各学校(幼儿园)以“四不两直”方式进行督导检查并亲切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在学校值班的教职工。


    巴桑次仁在督导检查和看望慰问时强调,全市教育系统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持续改进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切实肩负起维护安全稳定和教育事业发展的使命任务,确保校园稳定、师生安全、事业提质。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全面做好教育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奋力推进我市早日建成高质量教育体系。要时刻关心师生群众生产生活,绷紧安全之弦,全力以赴做好应对各类风险挑战各项工作,精准掌握情况、精准防控、精准落实责任,大力推进三全育人,大力开展法治教育和公共安全教育,把工作做在日常、做到每一位师生及家长群众,把各类矛盾化解在初期、解决在萌芽状态,确保校园持续和谐稳定。


    巴桑次仁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市教育系统要按照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和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市委二届八次全会安排部署,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推进教育事业提质培优,推动城乡教育一体化发展,以教育系统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为“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贡献力量。要落实“保安全、保卫生、保健康”目标要求,找短板、查弱项、快补齐。要及早筹划春季开学工作,学习领会好国家、自治区校园防控最新政策要求,进一步细化“保健康、防重症”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充分做好新学期开学疫情防控物资保障、思想引导、心理疏导、行为指导、部门联动等工作,确保准备充分、措施周密、安全有序。


    春节慰问送祝福,情系师生暖人心。一声声亲切问候,一句句深情祝福,一条条殷殷嘱托,让节日值班教职工感到深深的温暖。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用心用情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为教育事业的发展作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