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走访慰问察民情 “三大节日”送温暖

  • 2023-01-20
  • 分享到
  • 0

走访慰问察民情 “三大节日”送温暖
——市教育局党组开展“三大节日”走访慰问活动


    1月19日,在2023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昌都市政府分管教育副市长贾新雨,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巴桑次仁,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罗辉携市教育局相关工作人员分两组走访慰问教育系统离退休老干部,困难党员、困难教职工、公益性岗位代表,并送上慰问金。


    慰问过程中,贾新雨副市长与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困难党员、困难教职工、公益性岗位代表促膝交谈、拉家常、聊生活,面对面沟通、心贴心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身体健康状况、家庭收入情况、子女就学情况及目前家中面临的显著问题和困难,及时帮助解决工作生活实际困难。贾新雨同志还认真听取了老干部、离退休老党员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并鼓励他们努力锻炼身体,持续关注昌都教育,继续发扬“老西藏精神”和“两路”精神,为昌都教育发展继续发光发热。


    2023年“三大节日”走访慰问活动中,昌都市委、市政府及市教育局党组共慰问全市教育系统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在抗击疫情中表现突出的先进典型、困难党员教职员工、公益性岗位代表1133人,累计发放慰问金1127500元,充分体现了党组织的关心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增强了市委市政府和局党组的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提升了教育系统广大教职员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