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昌都市教育局开展“周末环境卫生清扫日”新春大扫除活动

  • 2023-01-20
  • 分享到
  • 0

    为创造整洁、舒适的办公环境,根据《昌都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在春节前后开展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的通知>》要求,1月20日上午,市教育局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开展“周末环境卫生清扫日”新春大扫除活动,全局机关共33人参与。


    此次活动要求科室内外无卫生死角,机关内道路无垃圾。大扫除活动过程中,党员干部们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局机关干部团结一心、分工协作,不怕脏、不怕累,手持垃圾袋、扫把、火钳夹等工具,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不疏忽任何一个安全隐患,有条不紊地做着每一项清洁卫生工作。


    此次“周末环境卫生清扫日”新春大扫除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干部职工的劳动热情,提高了凝聚力,营造了爱国卫生、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营造了干净整洁、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以新气象、新面貌迎接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