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昌都市副市长吴剑在六幼调研检查指导工作

  • 2021-12-01
  • 分享到
  • 0

为贯彻落实普布顿珠书记在听取二届市委第二轮巡察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教育系统巡察整改工作,推进教育系统师德师风专项教育整治走深走实,2021年11月30日下午,昌都市政府副市长、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吴剑在市教育局副局长张晓龙等的陪同下来到昌都市第六幼儿园检查指导巡察整改、师德师风专项教育整治、食堂卫生、幼儿三包等工作开展情况。


吴剑副市长一行首先对二届昌都市委第二轮巡察整改反馈的问题提出要求,对反馈的问题和意见照单全收,在抓好集中整改的同时,要举一反三、深刻反思,认真剖析问题产生的深层次原因,找准“症结”,加强制度建设,建立长效机制,坚持标本兼治,切实把落实整改作为改进作风、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


吴剑副市长强调,要认真学习研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自觉用“四个意识”导航,用“四个自信”强基,用“两个维护”铸魂。并对下一步的师德师风专项教育整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吴剑副市长来到食堂,了解了食堂食品安全规章制度的落实、食堂从业人员健康管理、食品进货渠道,实地查看了餐具消杀毒措施、食品留样管理等情况。他要求,幼儿园要进一步落实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制度,树立安全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消除食品安全隐患。


    今后,六幼将根据巡察整改工作、师德师风专项教育整治推进会为契机,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建立并实施“台账式管理”和“销号制落实”制度,对个性问题对号入座,落实到人,立行立改,严格做好三包经费、物资采购程序管理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