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自治区农业中心主任隆英一行验收组赴洛隆县验收2020年种植业工作

  • 2020-08-27
  • 分享到
  • 0

自治区农业中心主任隆英一行验收组赴洛隆县验收2020年种植业工作

为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关于做好2020年种植科技项目检查验收通知》的文件精神,有力促进我县种植业工作开展。8月27日,自治区农业中心主任隆英(推广研究员)拉萨、达孜区、山南、日喀则、林芝、昌都6市的农业技术专家及相关技术人员15人赴我县对我县2020年种植业工作进行了检查验收,并通过了自治区终验。

隆英一行验收组在我县政府副县长泽旺扎西同志及我局主要领导的陪同下,对我县种子生产加工基地、县农场青稞、油菜新品种试验基地、“一、二级”青稞良种繁育田3414田间肥效试验田、化肥利用率试验田进行了检查验收。验收过程中,验收组专家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各试验点、繁育基地进行了测产,并认真询问了我县种植业基本情况、下一步工作计划及我县种植业以后的发展方向。

  

验收结束后,隆英一行验收组对我县种植业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比,同时也提出了宝贵意见,并要求我县积极开展种子田去杂去劣工作,进一步做好“单打、单收、单运、单储”工作,进一步提高我县种子纯净度,严格把好质量,确保我县农业丰收,农民增收、周边藏区供种打下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