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昌都市开展“中国统计开放日”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活动

  • 2020-09-24
  • 分享到
  • 0

昌都市开展“中国统计开放日”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活动

在今年第十一届“中国统计开放日”到来之际,也是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月启动之时,为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社会宣传工作,更好地把人普宣传拓展到社区、群众和家庭,进一步提高全社会对人口普查的知晓率、参与度,市人普办将今年统计开放日活动与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相结合。于 920日,在昌都市商业区茶马广场,开展了以“七人普”为主题的统计开放日宣传活动。

在活动中,市统计局与国家统计局昌都调查队,充分发挥统计“宣传员”作用,为过往群众发放统计法与统计知识宣传手册、“七人普”宣传彩页等宣传物品,并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耐心细致地讲解第七次人口普查的目的、意义、对象、范围、内容及方法、步骤等基本知识。

通过此次宣传,进一步提高了社会公众对“中国统计开放日”的知晓率,增进了群众对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理解,为依法统计创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同时也进一步带动了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支持和配合人口普查登记,形成“人口普查家家参与、美好未来人人共享”良好氛围。

IMG_568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