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深入现场摸排 切实解决问题

  • 2020-09-10
  • 分享到
  • 0

    根据“创文”“创卫”相关工作要求,9月7日上午昌都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泽仁亲自带队会同邦达工贸公司负责人对邦达工贸公司管理的楼宇及桥下滨河路段进行了一次全面摸排。

    期间,发现邦达工贸公司楼内共计12处存在公用设施损坏、窗户破损等情况。主要包括楼内3处天花板年久掉落;墙体因长久没有管理导致出现污渍;楼梯扶手严重损坏;6处窗严重户损坏;墙体存在乱画乱涂、油漆掉落等问题。停止营业的店面招牌广告牌破损问题较突出。 

    昌都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泽仁同志高度重视,针对此次摸排发现的问题,现场责成相关单位迅速进行整改,并提出整改要求:一是要求邦达工贸公司尽快行动起来,在9月12日前,对邦达工贸公司管理楼宇内的问题进行整改,做好维护维修工作;二是对邦达工贸公司楼宇附近的店面广告内容、藏汉字体进行全面的清理和纠正;三是责令相关施工方加快完成滨河路路面恢复和清理工作;四是由市城管局负责对楼宇周边无人管理的破损广告牌立即进行清理拆除。

    我局将加强对天津广场责任片区内的问题整治力度,安排人员定时查看问题整改情况,切实将存在的问题按照“创文”“创卫”等各项工作要求时限,完成整改。同时将进一步巩固整改成果,每天安排专人在责任区内进行督导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