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讲文明、爱卫生、我为大庆增光彩市水利局积极开展环境整治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 2020-08-20
  • 分享到
  • 0

为进一步改善市容市貌及城中村、城乡结合部环境卫生,以崭新的面貌喜迎昌都解放70周年,助力全国文明卫生城市创建工作。8月14日,昌都市水利局精心组织开展了“讲文明、爱卫生、我为大庆增光彩”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在局党组书记、局长觉阿江村等党员领导干部的带动下,市水利局50余名在家干部职工热情高涨对市水利局包联责任片区废弃塑料袋、纸屑、饮料瓶等生活垃圾进行了认真清理,对责任区各点位测评不达标问题进行了认真排查和详细登记,并及时向相关部门进行了反馈,督促限期整改。通过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志愿服务活动,昌都市城区周边环境卫生得到进一步改善。下一阶段,市水利局将进一步加强对包联责任区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督导,同时加大对卫生片区环境卫生清扫力度,全面提升市容市貌,不断为全国文明卫生城市创建工作营造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