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昌都市农推总站开展“民法典”学习活动

  • 2020-07-17
  • 分享到
  • 0

昌都市农推总站开展“民法典”学习活动

7月15日上午,市农业技术推广总站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大会。会议由副站长、支部副书记泽仁顿珠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了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办公厅关于学习宣传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通知,会议学习了颁布民法典的重大意义。

民法典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部以法典命名的法律,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的重要标志性立法,是新时代我国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重大成果。5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就“切实实施民法典”举行第二十次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学习时强调,要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各级党和国家机关要带头宣传、推进、保障民法典实施,加强检查和监督,确保民法典得到全面有效执行。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加强学习宣传实施民法典工作,我站积极谋划,着手开展一系列学习宣传工作:一是第一时间向全体干部职工发放民法典学习资料,为开展学习及时提供有力保障;二是制定民法典学习计划,将民法典作为法治宣传重点内容列入全体党员学习会集体学习中,为党员干部带头学法用法、依法维护人民权益夯实基础。

泽仁顿珠强调:新时期不断加强学习是提高党员干部政治素质的需要。新时期党员干部,要深知自己的责任,要及时学习掌握民法典实施的重大意义,不断地加强提升自身政治素质水平,用民法典的理论去分析与解决工作中出现的新问题,更好的为人民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