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局】让《民法典》走进寻常百姓家

  • 2020-07-22
  • 分享到
  • 0

    为加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宣传力度,依法保障群众的合法权益,近日,昌都市公安局法制支队前往卡若区俄洛镇加林村、朱古村,开展“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讲通过设立宣讲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乡镇干部及农牧民群众重点讲解了《民法典》的主要内容和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让群众真正认识到民法典保护老百姓自身权益的“社会生活百科全书”;同时,还向群众们宣传了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推进法治乡村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知识

此次宣讲活动,共向农牧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及物品(雨伞、宣传袋、帽子)2000余份,提供法律咨询25人次  

通过宣传,进一步增强了农牧民群众对民法典的理解,加深了农牧民群众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为法治乡村建设营造了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