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嘎副市长前往贡觉县人民医院检查指导工作"/> 卓嘎副市长前往贡觉县人民医院检查指导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卓嘎副市长前往贡觉县人民医院检查指导工作

  • 2020-05-25
  • 分享到
  • 0

5月21日上午,昌都市副市长卓嘎前往贡觉县人民医院值班室、传染科发热门诊等地检查指导医院疫情防控工作及维稳值班带班、医院等级评审工作等情况,此次检查由县委副书记、县长杨玉斌,卫健委主任侯林涛等陪同。

在传染病房发热门诊等地指导检查时,卓嘎副市长详细询问了预检分诊流程,床位数、人员、设备配备等情况,并提出两点要求:一、要求对传染病房门帘等设置不规范的地方进行及时整改。二、继续坚持抓好医院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制度化工作。

  

随后人民医院主要领导汇报医院近期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等级评审工作开展情况,在县委和县卫健委的关心帮助下,在天津宁河、国药东风两家医院16位援藏专家的协助和指导下,全院职工加班加点为早日创建“二乙”医院做好准备,创建 “二乙”医院各项工作正如期有序推进。

 最后卓嘎副市长对医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贡觉县人民医院要继续为健康昌都、健康贡觉努力工作,为2020年健康脱贫助力,预祝早日完成“二乙”医院创建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