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昌都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组织召开局党组第三次学习会

  • 2019-06-17
  • 分享到
  • 0

2019年6月3日上午,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在局机关会议室召开局党组第三次学习会,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泽仁同志主持,局里在家14名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泽仁邓珠副局长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第十三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鞠洪伟副局长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的指导意见》。

学习会上,泽仁局长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学习领会文件精神,并对学习内容进行了逐条逐项的分析、解读,随后就此次学习会谈了两点体会。一是要深刻领会金融安全是国家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明白金融制度是经济社会发展中重要的基础性制度;二是要从维护国家政治安全、文化安全、意识形态安全的高度,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

最后,泽仁局长指出,要始终做到把政治理论学习放在首位,要始终做到常抓不懈、反复钻研,为今后各项工作的扎实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