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环境卫生我参与 助推“七城”为人人

  • 2019-06-17
  • 分享到
  • 0

为积极响应昌都市“七城同创”工作号召,为广大昌都市人民群众营造一个良好的城市生活环境,2019年5月31日,昌都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联合卡若区人民政府对市区的栏杆、果皮箱、井盖等卫生死角进行了清理。

活动期间,昌都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泽仁同志针对阿布书记提出的关于卫生清理方面“只顾面子,不顾里子;只看眼前,不看脚下”等问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结合卡若区人民政府每周五大扫除的活动契机,对城区8座桥梁、4个广场的路灯路面以及果皮箱的油污泥垢进行去污去渍清理工作;二是要求环卫工人对各自的管辖范围内路灯路面以及果皮箱的油污泥垢,进行去污清理工作;三是要求城区所在的9个居委会,对各自管辖范围内的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垃圾死角等进行彻底的卫生清理工作;四是要求市政各执法人员对管辖范围内的商铺,以餐饮商铺为重点,按照门前五包要求,彻底清理好各自店面门前的环境卫生以及油污泥垢等。

5月31日上午10时,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副局长石鲲鹏同志带领在家10名干部,分别对昌蜀桥的桥面、护栏和茶马广场部分区域市政公共基础设施的油污泥垢进行了清理。通过清理,成效明显。下步工作中将会一如既往地继续抓好市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为积极推进“七城同创”工作的有序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