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大力整治四川桥滨江路沿线车辆乱停乱放、私搭乱建、违规圈地等现象

  • 2019-06-17
  • 分享到
  • 0

2019年6月4日,根据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牵头联合市自然资源局、市住建局、卡若区自然资源局、卡若区住建局、卡若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城关镇人民政府以及四川桥社区居委会等7家单位就四川桥滨江路车辆乱停乱放、私搭私建、乱圈乱占行为实地查看。对涉及私搭私建、乱圈乱占的居民一一入户走访,耐心的向群众讲解此次整治活动的目的及意义并告知群众私搭私建、乱圈乱占等行为属于违规、违法行为,对违章建筑将予以拆除。同时,在周边主要路口、人员较多的地方张贴《关于对四川桥片区滨江路沿线车辆乱停乱放、乱堆物品清理的通告》,并将《通告》发放至周边小区、沿线群众,确保此次整治清理工作人人皆知。

6月6日-6月10日,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牵头联合多家单位,正式开展了对四川桥滨江路私搭私建、乱圈乱占、“僵尸车”乱停乱放整治清理工作。对持有房屋产权证居民的房屋进行了现场测量,经核实认定未包含或超出房屋产权证内的建筑物划定了拆除区域,并组织人员进行现场拆除。对乱停乱放车辆进行了一一摸排,确认为无主车辆后,立即进行了清运。

截止日前,四川桥滨江路现场测量房屋7处、拆除私搭乱建房屋2处、拆除简易棚5处、清运“僵尸车”报废车6辆、清理木料乱堆乱放点7处。

通过此次清理整治工作,大大改善了四川桥滨江路沿线群众的生活环境卫生,为四川桥片区居民营造了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氛围,有效的改善了城市“死角”的市容市貌。下步我局将会持续开展清理整治工作,确保城市环境无“死角”、“污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