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委蔡家林、李斌一行前往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进行机构改革调研

  • 2019-06-27
  • 分享到
  • 0

6月25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家林、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斌一行前来我局开展机构改革调研指导工作。此次调研采取听汇报、座谈交流、实地查看等方式对我局机构改革任务落实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期间,昌都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泽仁同志就我局组建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办公设备配置、科室人员设置以及职能划转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家林一行对我局机构改革以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指出,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党组能够高度重视机构改革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并根据此次调研情况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加快职能的划转,二是要加快人员到位,三是要加快办公场所的打造,四是要加快职能划分,五是要加快后勤保障到位。确保机构改革各项任务落实落细,取得实效,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如遇困难,可及时向组织反映,组织将给予最大力度帮助解决。

最后,市城管局局长泽仁同志代表全局干部职工感谢组织对我们的关心和厚爱,下步工作中,我们将对照调研组提出的要求、点出的问题、指出的路径,进一步深化改革,针对改革任务落实中的薄弱环节,查漏补缺,举一反三,强化措施,稳步推进城市管理工作中的各项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