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组织召开城区“蜘蛛网”(架空管线)协调会

  • 2019-06-17
  • 分享到
  • 0

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协调配合,全面梳理整治城区“蜘蛛网”(架空管线),净化市容环境,提升城市品位,为推进“七城同创”工作开展奠定基础。2019年6月10日,昌都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组织市经信局、市广电以及移动公司等行业部门召开“蜘蛛网”(架空管线)协调会。会议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鞠洪伟同志主持。

会上,鞠洪伟同志向参会人员传达了《昌都市城区“蜘蛛网”(架空管线)整治方案》。并要求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做好蜘蛛网”(架空管线)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克服困难,整体推进,按时、按要求、按标准的完成整治工作,不断优化、美化、净化城市环境。

最后,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泽仁同志强调,一是各单位要通力协作,虽然时间紧,任务重,但我们仍然要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这项工作。按照一个点位一个点位的现场整治,一个问题一个问题的解决落实,依据技术规范做好技术指导,严格按照安全规范进行施工,杜绝安全隐患。二是要在整治过程中进一步细化方案,切实把目标、任务、责任落实到人。三是要团结协作、统一标准、相互支持、密切配合,做到工作一起上,全局一盘棋,严禁相互推诿扯皮,延误工作进度。四是要开展清除城区“蜘蛛网”专项行动“回头看”工作,对照整治工作要求查漏补缺,并做好整治工作的新旧对比,切实抓好整治扫尾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