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革除生活陋习、美化人居环境、优化生存空间

  • 2019-06-17
  • 分享到
  • 0

为进一步加深广大市民对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的了解,贯彻实施2019年1月1日起昌都市正式施行的《昌都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条例》、《昌都市爱国卫生管理条例》不断优化城市环境,改善城市形象,营造“干净、整齐、有序”的城市环境容貌,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9年6月1日,昌都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牵头组织昌都市人大法制科、卡若区“七城同创”办公室在城区多处开展法律法规及“七城同创”工作宣传活动。期间,昌都市电视台就此次活动专门对我局工作人员进行了采访,并详细询问了开展此次活动的重大意义与具体内容。

通过在人流量较为集中的几大广场、城郊结合部主干道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等形式,向市民宣传昌都市市委、市政府下发的2项《条例》,同时加强宣传“七城同创”工作相关内容,倡导大家积极为昌都市创建“七城”贡献自己的力量。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13000余份,现场为市民解答疑问200余次,悬挂宣传横幅10条。覆盖市民达2000余人。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加强城市管理等多方面的宣传,创新宣传载体、提升宣传实效,切实增强群众对城市管理工作的了解,不断加强环境整治和执法力度,形成齐抓共管、市民群众积极参与的良好局面,进一步推进我市法治城市建设以及城市管理水平,着力推动我市城市建设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