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深入问题现场,破除城市建设难题

  • 2019-06-17
  • 分享到
  • 0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架空管线、城区公厕的规范整治工作,净化城市空间,提升城市形象,2019年6月6日,由市政府副市长赵明同志组织卡若区人民政府、市城管局、市住建局、市经信局、市广电以及移动公司等行业部门召开现场办公会,围绕城区公厕、“蜘蛛网”(架空管线)存在的短板问题,深入各点位现场,了解情况,研究对策,破解难题,督促落实。

赵明副市长指出,公共厕所是城市重要市政基础设施,是城市文明的体现。开展公厕整治提升是“七城同创”的一项重要工作,要加强公厕配套建设,优化公厕管理服务,开展公厕文明宣传教育。全面改善和提升公厕的硬条件和软条件,努力实现全市公厕“干净整洁无臭味”的工作目标。同时表示,“蜘蛛网”(架空管线)整治工作任务重、时间紧,要克服困难,整体推进,坚决做好整治工作。通过扎实推进架空管线专项整治,提高城市街景整体水平,进一步优化、美化、净化城市环境。

最后,赵明副市长要求,市住建局要把公厕移交工作提上议事日程,逐步做好公厕移交工作,明确公厕由市城管局进行管理维护,卡若区城管局负责加强公厕常态卫生的管理工作。由市城管局牵头,统筹电信、移动、联通、电力、广电等部门通力配合做好城区“蜘蛛网”架空管线整治工作。

通过此次现场办公会议,为下步确保城区公厕档次提高,卫生状况改善,建设管理水平提升以及“蜘蛛网”(架空管线)整治工作,打下了坚定的基础,同时进一步推动了我市“七城同创”工作正常有序的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