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广大市民同参与 车辆违停共整治

  • 2019-06-17
  • 分享到
  • 0

为进一步优化城区道路交通环境,有效治理公交车站违停、背街小巷乱停乱放问题,按照昌都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工作安排,会同昌都市交警支队、卡若区城管局于2019年6月3日至6月5日持续开展城区违停车辆整治行动。

行动中,针对昌都西路段汽车、摩托车违停现象,及时告知车主机动车不得随意停放,并引导帮助群众将车辆停放到附近停车位停放,同时对沿街商户及附近居民进行宣传教育,倡导大家遵守停车秩序,减少违停现象。同时联合昌都市交警支队制作禁停提示牌20个,分别摆放在各公交站台、背街小巷。

此次整治行动,有效遏制了车辆违停现象,下一步,我局将加大整治力度,在乱停乱放较严重的重点路段安排执法人员进行不间断巡查。同时加大宣传动员力度,引导市群众树立文明出行和规范停车的意识,营造破坏城市交通秩序可耻、维护城市交通秩序光荣的舆论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