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桑杰扎巴慰问我市驻寺人员和公安干警

  • 2019-03-22
  • 分享到
  • 0

19日上午,自治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桑杰扎巴在强巴林寺督导检查维稳安保工作,并代表区政协党组、代表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区政协党组书记丁业现,看望慰问寺管会干部和广大僧众、公安干警、消防指战员。向大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桑杰扎巴强调,2019年是大事多、要事多、喜事多的一年,西藏将迎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巩固和维护好我区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既是区党委的明确要求,也是全区各族人民的热切期盼,更是我们驻寺各方维稳力量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

他要求,驻寺各方要深入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治边稳藏重要战略思想和关于宗教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与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区党委对做好3月敏感期维稳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要充分发挥好各自职能作用,进一步增强与僧人之间的沟通联系,做到互通想法、互增友谊,共同维护好寺庙的和谐稳定;要立足当前实际,切实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和侥幸心理,严格执行好既定的维稳工作部署,全神贯注抓好各项维稳措施的落实,确保宗教领域不出问题和绝对安全。

市政协副主席杨建平,市政协党组成员、强巴林寺管委会主任泽仁罗布陪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