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政协第八届芒康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隆重开幕

  • 2024-02-28
  • 分享到
  • 0

2024年2月27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八届芒康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全县14个界别62名政协委员身着节日盛装,以饱满的热情齐聚芒康政府大礼堂,守初心、担使命、聚智慧、谋发展、建诤言。

               

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巴桑扎西,县委、人大、政府、政协、法检两院在家县级领导及县政协常委出席开幕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尼玛次仁代表政协第八届芒康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报告指出,政协芒康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锚定“四件大事”“四个确保”,聚力“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紧密团结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新履职,以强有力的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狠抓党的建设、自身建设、委员履职等工作,为全力助推芒康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了政协应有的努力。

会议认为,报告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总结了2023年县政协及其常务委员会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市政协有力指导下,团结带领全县广大政协委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书写了履职尽责的精彩篇章,开创了政协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会议同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提出的2024年工作思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及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三个务必”,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严格按照“八项新要求”,紧紧围绕“一个主轴”“一个主线”“一个中心环节”“四项职能”,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拿出“新招数”、琢磨“新点子”、争取“新突破”,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为推动芒康政协事业创新发展,实现芒康社会长治久安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格桑顿珠代表政协第八届芒康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作提案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2023年提案工作情况,对2024年提案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县政协及其常务委员会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高质量、讲求实效”的提案工作方针,积极探索提案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不断提高提案质量和办理实效,更好地发挥提案在履行政协职能、服务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为助推芒康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