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6.5世界环境日|左贡县各乡(镇)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 2023-06-06
  • 分享到
  • 0

在第52个世界环境日,为进一步宣传环境保护法律知识,提高群众环境保护意识。6月5日,左贡县各乡(镇)开展“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集中宣讲、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利用LED显示屏、微信公众号等方式进行多角度、全方位、面对面地向群众宣传“世界环境日”主题密切相关的知识,增强群众环保意识,引导群众坚定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大力实施生态兴乡战略,共同建设美丽左贡家园。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农牧民群众的环境保护意识,使农牧民群众把对美好生态环境的需求转变为保护生态环境的实际行动,形成了人人关心、人人参与生态环境保护的良好氛围,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