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动态|左贡县“安全生产月”正式启动啦~

  • 2023-06-02
  • 分享到
  • 0

今年6月是第22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是“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5月31日,左贡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参加了全国、全区、全市“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后,左贡县随即召开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会,政府副县长陈刚主持会议并讲话,左贡县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和应急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陈刚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一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安全生产月主题的丰富内涵,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是人民群众最大的福祉、是企业最大的效益、是我们最大的责任,要以实际行动推动落实安全生产工作,真正将安全防范措施落到岗位、落到责任人、落到现场、落到实处;二要以到位做实为标准,落实责任,精心组织、宣传发动、突出重点,创新方法,丰富内容,吸引更多的人参与到活动中来,努力营造“人人懂安全、人人抓安全、人人要安全、人人保安全”的良好氛围;三要把安全生产月活动与当前安全工作的热点难点问题相结合,与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和汛期自然灾害防范等工作有机结合,切实做到以活动促安全、以活动保安全,推动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为左贡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