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6.5世界环境日|左贡县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 2023-06-06
  • 分享到
  • 0

今年6月5日是第52个世界环境日,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两山”理念,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的社会风尚,6月5日,昌都市生态环境局左贡县分局牵头,联合县委宣传部、县公安局、县水利局、县交通局、县农业农村局、县文旅局、县司法局、县妇联、县总工会等10余家单位及县城垃圾填埋场、县城污水处理厂等2家企业,在县红旗广场开展了以“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为主题的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紧紧围绕2023年六五环境日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为主题,通过环保倡议签名活动、设置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发放环保宣传资料及纪念品等方式宣传全区全市生态环境保护会议精神、生态文明高地创建、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整改、“白色污染”防治、高黎贡山生物生态安全防范和保护、土壤污染防治、环境投诉和环境违法犯罪等内容,并与过往干部群众交流探讨环保问题,听取了干部群众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诉求,并给出了相关意见、建议。同时,在县腾辉超市广场LED显示屏上滚动播放昌都生态环境保护纪实宣传纪录片,吸引了大量干部群众前来驻足围观。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悬挂横幅10余条,参加咨询群众达30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环保购物袋200个,纪念水杯30个,雨伞50支,雨衣50套,钥匙环50个,笔袋100个,水果削皮刀100个,纪念厨房围裙100条,宣传海报200余张,深受群众欢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