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八宿县公安局多形式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 2023-01-13
  • 分享到
  • 0

 为热烈庆祝2023年中国人民警察节,1月10日上午,八宿县公安局以迎警旗、重温入警誓词、高唱警歌等形式举行中国人民警察节。八宿县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以及在家全体民(辅)警参加了活动。

    在升警旗仪式上,参加仪式人员警容严整,警旗护卫队迈着铿锵的步伐,走向升旗台。在雄壮的歌声中,红蓝相间的警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人员昂首注目、庄严敬礼,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八宿公安一心为民的崇高追求。
    升旗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在八宿寺管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张鹏的带领下,高举右拳,面向警旗,重温人民警察誓词,铮铮誓言,铿锵有力,精神昂扬豪迈,信念愈加坚定。
    通过此次活动,八宿县公安局全体民辅警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作风,以锐意进取、勇于担当的实干精神,全心全意投入到新一年的公安工作中,奋力开创新时代八宿公安事业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