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贡觉县开展首届高素质农牧民助理农技师职称评审工作

  • 2023-01-11
  • 分享到
  • 0

1月10日,农业农村局组织高素质农牧民职称评审委员会召开贡觉县首届助理农技师职称评审会,委员会执行委员由县委组织部、人社局、乡村振兴局、莫洛镇、哈加乡及县农牧工作人员组成,共计10人参加会议,监督委员由县纪委、农业农村局工作人员组成。

评审委员会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从参加培训情况、从事专业技术年限、工作业绩等五个方面进行评价,在32名申报人员中择优评选出5名高素质农牧民助理农技师。

农业农村局高度重视高素质农牧民培育和职称评审工作,接到通知后,即刻印发评审通知文件,经宣传动员阶段、征求意见阶段、成立评审委员会阶段、资格审核阶段、资料初审阶段、公示阶段,最终收集到34名农牧民申报资料,其中两名农牧民符合破格申报高级农技师条件,已将其资料上报至市和自治区职称评审办公室。

下一步,县农业农村局将总结贡觉县首届高素质农牧民职称评审的经验,以此次高素质农牧民职称评审为契机,鼓励更多农牧民群众通过培训成为有文化、有技能、善经营、会管理的高素质农牧民,不断壮大贡觉县高素质农牧民群众队伍建设,同时将继续肩负起大力培育高素质农牧民的职责使命,继续以蒸蒸日上的劲头开拓全县高素质农牧民培育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