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八宿县举办2023年“礼赞党的二十大 浓情奋斗迎新春”文艺演出

  • 2023-01-28
  • 分享到
  • 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1月20日上午,由中共八宿县委、八宿县人民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局承办的八宿县2023年“礼赞党的二十大 浓情奋斗迎新春”文艺演出在武钢广场举办。‍

演出在喜庆祥和的开场舞《新年》中拉开帷幕,《太阳照耀下的西藏》《格桑花开新时代》《我祝祖国三杯酒》不仅表达八宿儿女对党的深情祝福、对伟大祖国的无比热爱,其中兼具汉藏元素的演出形式更是描绘出了一幅八宿各族儿女团结奋进、幸福和谐的生动画卷。

    活动最后在舞蹈《欢腾三江》中落下帷幕。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完成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八宿县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统领各项工作,聚焦“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作出八宿贡献。
    县领导肖成斌、罗丽萍、美珠卓嘎、嘎玛旺姆出席活动,现场500余名观众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新春佳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