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持续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切实筑牢隔离点疫情防控“隔离墙”

  • 2022-10-12
  • 分享到
  • 0

持续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切实筑牢隔离点疫情防控“隔离墙”

根据边坝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安排,10月1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泽培一行赴尼木乡集中隔离点督导检查返乡入昌人员隔离相关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洛松银巴,县委常委、副县长司晓辉陪同。

在现场,王泽培详细了解了集中隔离点的日常管理、核酸检测、医疗废物处置、台账管理、体温监测、重点区域的消毒和被隔离人员的餐饮等工作落实情况,向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并指出一要严格按照程序,合理安排核酸检测、消毒消杀、医废处置等工作,确保隔离点安全有序运行;二要加强心理疏导和人文关怀,做到管理到位、防控到位、服务到位,隔离工作有力度更有温度;三要加强人员力量调配,做好后勤服务保障,把隔离点管控各项工作做得更严更实更细;四要把严格规范管理放在突出位置,细之又细落实好隔离要求,确保全流程闭环管理、规范到位,坚决避免交叉感染和风险外溢,毫不松懈抓好集中隔离点各项管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