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八宿县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 2022-09-18
  • 分享到
  • 0

9月14日下午,县委书记、全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段中明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贯彻落实全国、全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对社会面实现动态清零后的疫情防控、维护稳定、经济发展工作进行了统筹安排。

段中明指出,全县上下必须始终保持现有指挥体系处于激活状态、扁平化运行,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进一步查漏补缺,优化疫情防控措施,及时调整部署安排,统筹一体推进疫情防控、维护稳定、经济发展工作。


段中明强调,一是思想上不放松,持续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切实做到紧绷思想之弦不松懈、做实防控措施不弱化、抓牢抓细管控不虚化,筑牢守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坚实防线。二是措施上不降标准,紧盯重点抓实维护稳定工作。要抓牢社会面整体防控、矛盾隐患排查调处、宗教领域管理等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三是发展上不拖后腿,有序推进复工复产。要做实项目建设、保障民生、恢复经营、复学复课、秋耕秋种等工作,稳慎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县委副书记、县长德嘎旺姆,县四大班子在家县级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及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各专项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