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俄洛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 2022-09-01
  • 分享到
  • 0

自新冠肺炎疫情席卷西藏以来,俄洛镇党委、政府闻而动、向而行,用实际行动汇聚起强大战力量。830日,包镇领导组织俄洛镇在家党委班子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系统总结前期疫情防控工作成效及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防疫工作提出要求。

图片

会议指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俄洛镇能够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党委、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要求,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责任放在心上、担在肩上、落在行动上;全体党员干部无反顾、向而行,用实际行动书写伟大抗疫精神。逆行路上,一抹抹温暖的志愿红防疫白全身心投入到这场群众生命安全保卫战中,构筑起阻击疫情的铜墙铁壁,汇聚起强大战力量,用实际行动系牢疫情防控线,真正诠释着全体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会议强调,下一步防疫工作中,一是抓好字诀,建强指挥部,统筹部署开新局。卡若区发布实现社会面清零公告以来,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仍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工作原则,将防疫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全体干部群众仍需继续配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坚持科学精准防控,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好各项工作,共同维护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共同推进实现社会面清零目标,打通抗击疫情每一公里二是强化字诀,当好传声筒,教育引导强意识。按照外防输入、内防疏忽防疫工作要求,充分发挥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基层宣讲员等宣传队伍,利用微信群、村广播等媒介覆盖面广、传播迅速、接收方便的特点,积极向农牧民群众宣传疫情防控政策、普及防护知识,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持续引导群众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切实营造科学防治、理性应对、全员支持、全员参与疫情防控的和谐稳定社会氛围。三是压实字诀,织牢防护网,精准施策筑屏障。按照疫情精准防控要求,不断加强监测预警,按时完成全民核酸三天两检工作,做到应检尽检、不落一户、不漏一人,强化重点部位管控和返镇返村人员排查登记工作,整合各方力量,把党员有效组织起来,把群众紧紧凝聚起来,形成强大防疫合力,切实增强疫情防控的科学性、精准性、有效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