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疫情防控不松懈 服务群众不停歇

  • 2022-09-01
  • 分享到
  • 0

疫情当前,柴维乡疫情防控一线的机关干部、医护人员、公安干警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履职尽责,竭尽全力心系群众、服务群众,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

图片

热情服务的民警,日夜职守的干部

柴维乡317国道卡点日夜职守的干部和民警严守卡点一线,24小时不间断,轮流奋战在疫情防控的最前沿,逐人逐车落实四查、两问、一测、一扫制度,全力以赴防好守好卡点。近日柴维乡317国道卡点一名滞留的徒步旅客寻求民警、干部的帮助,据职守卡点的干部和民警了解,该名徒步旅客小腿处烫伤,徒步困难,热心民警和干部用酒精对伤口处消毒包扎,自己购买热水瓶送给旅客解决路途用水困难。

(日夜奔波的基层干部    上门服务的医护人员)

(为老弱病残人员上门服务)

病毒无情,人间有情,隔离不隔心,卡点不卡爱,柴维乡奋战在前线的逆行者,心怀群众的好干部用实际行动诠释使命与担当,让人民群众感受到贴心和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