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旺堆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

  • 2022-08-11
  • 分享到
  • 0

8月10日,市政府副市长、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公安局党委书记,贡觉县委书记旺堆主持召开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传达全区、全市疫情防控会议精神,特别是区党委王君正书记和市委龚会才书记讲话精神,调度我县疫情防控情况,并就贯彻落实区、市疫情防控部署要求进行在安排再部署。在家县级领导、各乡镇干部职工、县(中、区、市)各单位负责同志,寺庙管委会、驻村工作队、在贡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思想认识,认清当前形势,以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坚定坚决看紧守牢各个岗位、各个环节,有效保障疫情阻击战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开展。一要加快全员核酸检测速度,认真做好流调工作,全面排查风险隐患。二要做好群众教育引导,团结带领群众严格遵守各项疫情防控要求,自觉投入到疫情阻击战中来。三要保障生活防疫物资供应,保障群众正常生产生活。四要压紧压实各项责任,以最严厉的防疫标准和纪律要求持续开展督导检查,坚决清理漏洞盲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