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疫情防控 工会在行动

  • 2022-08-27
  • 分享到
  • 0

为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在疫情防控中的服务保障作用,充分发挥职工志愿服务队的作用,真情关爱连日来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职工群众,进一步推动“我为职工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8月26日,县委常务副书记、政府常务副县长董卫军带领县总工会工作人员赴贡觉县9个疫情防控卡点看望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工会组织的温暖。

董卫军一行先后到相皮乡检查站、桑珠荣检查站、拉妥乡检查站等地,为连续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牛奶、罐头、粮油、大米、肉等生活物资,向他们表达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心和问候,感谢他们为保护全县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叮嘱他们在坚守岗位、严密防控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健康。

此次慰问活动,共慰问9个疫情防控一线卡点,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83人(包括公安干警、医护人员、防疫志愿者、物资保障人员),按照1000元现金的标准进行慰问,计83000元,并为他们送去价值约7万元的生活物资。让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下一步,贡觉县总工会将密切关注疫情防控一线职工的工作与生活需求,切实履行工会职责、服务广大职工,通过各种方式关心关爱支持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让疫情防控工作一线人员感受家的温暖,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不断贡献工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