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仁郎深入美玉乡开展主题宣讲

  • 2021-12-01
  • 分享到
  • 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30日,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仁郎深入联系点美玉乡,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仁郎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结合自身学习领悟,从“两个确立”、“十个明确”、“四个自信”、“两个维护”、“四个意识”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生动阐述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

聆听宣讲的干部职工一致认为,宣讲会联系美玉实际,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听了以后深受启发和鼓舞,是一次系统性、高质量的辅导教学。今后将全面准确领会六中全会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更加自觉地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