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为民办实事 情暖群众心

  • 2021-12-02
  • 分享到
  • 0

如意派出所:民警积极抢修塌方道路 全力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20211130,如意乡与日通乡交界处发生山体塌方,导致道路交通堵塞,车辆行人无法通行,严重影响了群众的出行安全。得此警情,卡若区公安局如意派出所立即组派民警到达现场,与路过的官兵一起有序组织在场群众开展道路疏通工作。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道路很快被清理出一条通行线。随后,派出所民警指导滞留车辆陆续通过,缓解了交通拥堵压力,并及时上报有关部门进行后续道路疏通工作,消除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西路派出所:男子醉酒酣睡路边 民警暖心救助送家

    121日凌晨3时许,邦达街便民警务站民警在进行夜间巡逻时,看到1名男子躺在昌都市水利局后方的路边。民警赶紧上前查看情况,发现该名男子满身酒气,且神志不清。此时正是凌晨,气温极低,为避免该男子出现意外,民警立刻帮助其联系家人,在民警的热心帮助下,成功将该男子护送回家。

    待该名男子意识逐渐清醒后,民警叮嘱其要适量饮酒,同时嘱咐其家人加强教育,避免出现类似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