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卡若区委各考评组深入基层一线开展2021年重点综合考评工作

  • 2021-12-01
  • 分享到
  • 0

根据《卡若区2021年重点工作综合考评方案》的要求, 20211125日至30日,由区委常委会班子成员带队的5个考核组赴各乡(镇)、区直各单位、各寺庙管委会、各级学校就2021年重点工作及专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考评。

考评组坚持不发通知、不提前安排,不看展板、不听汇报直奔基层、直插现场的原则,聚焦维护社会稳定、经济社会发展、党的建设、生态文明建设、意识形态、全面深化改革六大任务和教育教学、寺庙管委会自身建设等情况进行考核,坚持每个乡(镇)检查不少于50%的村(居)、入户不少于15户,寺管会、学校全覆盖进行实地走访,并按照乡(镇)不少于10人,寺管会、区直单位、学校覆盖80%干部的要求进行了理论测试,重点测试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工作的一系列讲话精神和寺庙管理、教育发展方面的问题。

通过考评全面掌握了各乡(镇)、区直各单位、各寺庙管委会、各级学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主要工作亮点。同时,针对存在的问题各组组长进行了现场反馈,提出了整改意见,责成各乡(镇)、区直各单位、各寺庙管委会、各级学校在7个工作日之内上报整改落实情况报告。截至目前,已完成9个乡(镇)、22家区直单位、30座寺庙和15所学校的考评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