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动态|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轲一行赴扎玉镇各村开展督导调研

  • 2021-12-01
  • 分享到
  • 0

日前,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黄轲一行深入扎玉镇各片区 ,对近期维稳各项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黄轲指出,扎玉镇是全县村(居)最多的镇,维稳工作形势更严峻、维稳任务更艰巨,尤其是在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期间,要更加重视稳控工作,认真落实好稳控措施。村干部既要绷紧“安全”这根弦,重点抓好特殊时期的安全稳定工作,又要坚持一切从群众出发,注意工作方式方法,及时解决群众问题,赢取民心。

黄轲强调,各驻村驻寺干部、村“两委”干部要加大对本辖区重点人员、上访人员和僧尼管控力度,采取灵活多样的稳控措施,注重效果,避免激化矛盾,及时化解处理各种社会不稳定因素。

黄轲要求,一要切实增强做好维稳安保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指挥调度、抓实关键环节,切实做好源头治理;二要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加强对重点区域、重点部位的监控,深化和巩固突出问题的排查整治;三要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逐一建立台账、评估风险、明确责任,把信访突出问题作为排查和化解的重点;四要充分发挥驻村干部和村“两委”的作用,发挥各类群众安保力量作用,形成平安稳定的强大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