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左贡县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推进会

  • 2021-11-29
  • 分享到
  • 0

    为贯彻落实中宣部关于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和区党委、市委宣传部有关工作要求,11月26日,左贡县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推进会,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格桑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登巴杨培主持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洋通报了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的一项重大举措。是时代之需、使命所系、群众所盼。要深刻学习领会,从争取人心、争夺阵地的高度,从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守正创新的高度,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要确保阵地资源整合到位、体制机制建设到位、服务群众精准到位,全面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整合教育资源、有机融合服务内容,对接农牧民群众需求,把基层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宣传思想文化基地和矛盾纠纷调解室等群众议事活动场所,统筹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这一平台,纳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管理体系,在管理中强化服务保障,使有限的活动空间场所发挥最大效益,在开展“课堂+活动”中,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真正统一起来、用起来、活起来。

     会议强调,按照“统筹规划、分级管理、注重实效”的原则,完善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乡(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和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三级服务管理体系,要加强信息网络管理平台建设,实现上下高效对接、运转规范有序,新时代文明实践课程活动适用有效。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形式召开,县里设主会场,10个乡(镇)设分会场,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成员单位、各志愿服务队队长在主会场参会,各乡(镇)文明实践所所长、宣传委员、文化站负责人、各文明实践站站长在分会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